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驾驶

学驾驶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
才学没够两个钟,
隔天,安哥就叫我在on the road学驾驶了~
妈呀!技术都还没有学会就得出去献丑了!
安哥,我都还没有ready!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

一号gear,二号gear,三号gear~
什么上山啦~学parking~还要我走double 8!
我的头都快大了!
Steering又难摆,搞到我的手好像要脱臼!


*********************************************

还有on the road时,因为我是新手的关系,难免会很紧张!
当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安哥的
‘歌声’,使我更‘鸡手鸭脚’了!

*************************************************************

弟弟都骗人的!说当然容易,当做的时候就难咯!
啊~有谁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
我很怕我学来学去学不会!考试时‘肥佬’一定哭死我!

*******************************************************

我好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