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堆积如山~

不知不觉中,原来我买的布已有那么的多。
用了之后都没有好好的收拾。
收拾后才知道原来真的有那么多~(不怪的我的钱怎么省着用还是不够……)
我把布布统统都搬出来,才整理。
日本水洗棉麻のRose Garden是我最喜爱的系列。
虽然很贵,但是最终狠下心的买了好几个颜色!
布质不但好,还可以在作手作上创新很多花样
我的Little Patch Bag就是用这款布做的。

搬出来,还没收拾好时的模样。

日本水洗棉麻のRose Garden~我的最爱!

排排坐~

终于都收拾好了。
P.S希望有很多很多的钱~
可以不断地买我喜欢的布布~(发梦中就可以咯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