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宝贝好多了。。。


那天,我那宝贝工作时不小心被东西击中,结果得了个头奖回来。

我就连骂也舍不得,因为实在是伤得很严重,他也不想的。

看见他被缝的头,三四针的,看得我心里都阵阵痛。。。

还好,他都好多了。

刚才陪他去看医生时都有点怕怕,因为医生要替他把缝了的线给取出。

医生操刀也蛮快,不到两分钟就搞定了。

然后,医生就向我宝贝收了十五块。

天啊,才那区区的两分钟就花了十五块。

做医生真好赚!!!

算啦,钱财身外物,人没事就好。

就当作破财挡灾咯。。。

眼看我宝贝好多了,开朗了,我也就忍不住的高兴起来了。

因为,他快乐我也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