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今天。。。

今天有mass media & society的mid-term。可是的当我拿到考卷的时候,脑袋却一片空白。真的不会做,这次的考试真的真的很难。都怪我没有好好复习讲师所教的课程,可是每当我上这堂课时,我都会不知不觉地干起其他的事情来。
原因有很多:

第一:讲师每次都在shock sendiri,我根本不能了解到他讲些什么。

第二:这课真的很闷,我不认识它,它也不认识我。

第三:讲师给的笔记有不完整,很多课本里都找不到。

第四:等等。。。


很烦啊,今天本来要去工作的。。。可是,被别人炒‘鱿鱼’了。听朋友说应该是够人手了吧,所以我们这些多出来的就只有被别人炒的份咯!真不底,想赚些钱都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