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莫名奇妙的感觉,它害我失眠!!!

很快的又考了三个科目。。。
又要为接下来的考试加油了。。。
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总觉得我的心有点怪怪。。。
好像很难呼吸,
又有时候好像有东西顶着我的心。。。
除此之外,好像有种忐忑不安的感觉!!!
令我感到莫名又奇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怕将要来临的考试怕考不好?
所以,才会使到我坐立不安。。。
很辛苦啊!!!
我不想要有这种感觉!!!
我超讨厌。。。。

而且,虽然很累的我。。。
因为这种感觉,竟然失眠了!!

上帝啊!!!
我求您帮帮我,别让我再有这种感觉好吗?
我真的受不了了!!!
别再折磨我。。。
我会听从您的话语,
努力的去做我该做的事,
所以请您保守我能考试顺顺利利,
做什么事都一帆风顺。。。
我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谢谢!!!
我爱您,主耶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