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重考的心情~

明天,我将要重考pengajian malaysia。
唉,谁叫我将它给‘肥佬’掉?
自己拿来衰。。。
*******************************************************
讲真,我挺怕怕的。。。
因为,我不认识它,它也不认识我。。。
希望这一次它能帮帮我,好让我把它的底给摸得清清楚楚!!!
*******************************************************
看。。。我都连续买了好几支笔来应付它。



哈,其实是很多时候,我买的笔在我考试时都用得不顺,所以就买新的咯。。。唉!)

********************************************************
希望我明天的考试顺利通过!!!

加油加油!!!

请祝福我~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