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Fish Spa~

~Fiu~Pengajian Malaysia这科终于考了。。。
天啊,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去考了!!!
就求求您,让它pass吧!!!

累了一整天,回到家累得书包一扔,洗一洗脚,人就倒在地上要睡大觉去了。
哎呀,怎么睡不着的?
原来,都快五点多了,我竟连午餐都还没吃。
难怪我会睡不着,原来我的肚子在抗议!

才吃完我的‘午餐’,竟见天色已昏暗。
突然,觉得今天的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啊?

不行不行!!!最近的天气怎么都这么热的啊?
我都快热得变烧猪了!!
唯一的解暑方法就是。。。
SHOPPING~嘻嘻。。。有免费的冷气享用嘛!

结果,我就要去找我的雄雄载我去咯。。。
因为,要顺便替妈咪买些食粮。。。

出发咯~
很近罢了的。。。
所以,不必十五分钟我们就抵达目的地了。
首先,要陪雄雄去银行,
但当我正要走去银行是,
有一样非常吸引我目光的是。。。
结果还是到银行办事先。。。

话说,刚才令我目不转盯的是。。。
我梦寐欲求的~Fish Spa~!!!
可是,是很贵的咯。。。
三十分钟,RM30...
看人的咯,有钱就有得享受咯。。。
没钱,就‘得个看字' 。。。

真好嘻。。。我的雄雄他说要给我试试看喔。。。
真的很谢谢他哦!
我爱你~muackz~muackz~
给鱼治疗的过程是几爽和几过瘾一下的哦!!!
当它们一窝蜂的涌上来为你‘服务’时,少不了就是那种‘触电’的感觉咯。。。
以下有些图片是让你们,望梅止渴的。。。嘻嘻。。。

D'TOUCH FISH SPA

有点怕怕。。。

好多鱼鱼哦^^

棒极的享受!!

它们的功劳可不少,因为它们能为我们清楚死皮!

它们最爱的也就是死皮!

要试试看吗?

哇,谢谢你们。。。

现在我的脚呵不但白了点,死皮都没有了哦!!!

谢谢~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雄雄咯!muackz~

下次轮到我请你去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