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2008年12月尾声。。。

不知不觉,
距离考完试有一两个礼拜了。
2008年有来到十二月的尾声了。

最近的我,
很少上网,
很忙吗?
是的……
不是在工作就是在追“珠光宝气”,
所以,你们说咧?

Sui吗?
蛮的!
老公的motor在平安夜的半夜,
给别人偷掉了……
为什么借我老公motor的人,
你不要好好保管?
hah?讨厌你!
偷motor的人,你不得好死。
你会有报应的!

呵>.<

“我把头发剪短了,
一切就像你说的爱了苦的,
痛的,自己的……”
哈……套曾宝仪的歌。。。
我把一头乱乱保持了两年的卷发给剪了,也烫直了……
因为我闲了ruinruin。。。
呵呵^^

期望把旧发丝“烦恼”给抛掉,
2009年会更好!
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