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十分红演唱会

演唱会过了那么久,
我才post上来,
唉~失败!

演唱会这个字眼,
对我来说十分的陌生。
因为,
我都不曾参与过,
直到那天……

星期六(12月13日),
我照常去工作,
本来以为,
可以早点放工,
然后就回家玩pet society和温习功课的。
谁知道?
老公给我的哪一通电话,
改变了我的计划。
他说要带我去看演唱会哦!

我就问他咯:“什么演唱会哦?你有票咩?”
啍!他还很巴闭的告诉我说他当然有票咯!
okay lol……
反正都有票,
去凑凑热闹也好,
也没有去过,
有票在手就别浪费咯!(*^__^*) 嘻嘻……

当我们准备就绪,
出发到目的地时,
已见人山人海,
车水马龙,川流不息……
就连站的地方也没有~
天啊……
走走下才发现,
诶,怎么脚都黏黏的?鞋子湿湿的?
原来,
老天不作美,
刚下过一场大雨。
结果搞得草地上都湿哒哒的~
非常的潮湿>< 管它的, 反正都是这样了, 就由得它咯~ 回家才帮我的鞋子洗白白哦~ 我东望望西望望的, 在找着zone A在那里? 因为我们门票的位置是在zone A。 天杀的, 我们怎么会在zone A的另一端? 要走过去, 既不是走进"巧克力"池中?
没办法咯~
走走走~

走到Zone A时,
鞋子已经不像样了。
我看那,很快就可以报销了。
坐等右望,
怎么都没有人出场的?
哈哈,原来我早到了。

终于开始了,
当天的主持人是Gary叶,MayJune和大宝。
讲讲谈谈,
是时候轮到第一位歌手出场咯,
当当当,他就是周华建!
天啊,他比我想象的还要帅>.<
他哪首歌花心,可是我从小听到大的咧!
忍不住了,和他一高歌起来。。。
赞赞赞!

接下有些没有什么注意咧,
因为也没有很疯狂他们。
我在等神木与瞳和林俊杰还有哈林,
你们在哪里哦?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一个一个出场,
真的很疯狂,
全场人都在高歌尖叫。
哇,hu,yeah……

我最记得的,
那就是将要接近十一点时,
到Janice卫兰出场,
她很“乌鸦嘴”,
本来天空放晴了,
但却给她讲一讲就下起雨来了。
炸到!
害我来不及看哈林演唱就得回家了。
遗憾啊!

说真的这场演唱会真的很精彩,
希望下次有得看S。H。E和任贤齐得演唱会!
好期待哦~
所以咯,
谢谢老公^^
我爱你muack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