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的作品

这些都是我的手作,
一针一线的缝制完全没有用机缝!
很奇怪为什么我那么笨不用缝纫机?那不是更快吗?
废话,我都知道啊!
可悲的是我没钱买缝纫机~哈哈哈

手机袋的正面~有熊熊的是我的!哈哈在使用当中^^
它们的背面,看到吗?Handmade!

小生意~妹妹的朋友订购的!谢谢惠顾~

零钱包的里面~

它的正面~有人买了哦~

装了电脑的摸样~

哈哈~这是我为我家的弟弟独自炮制的电脑包包~

之前说好要post上来的口罩~还不错吧?

铅笔袋也可以是化妆包~

它的里面~

我的午餐包~有M字的咧~

缩起来的摸样~

这是什么?

零钱包~哈哈哈~很省位的~盖起来扁扁的~

打开的摸样~

直行的笔袋~

合起来时~

给YingYing做的笔袋~

还可以接受~

很幼稚吧?

书套的正面~是我送给Pieggie的生日礼物~

缝了Happy Birthday和Just For You的字眼~

希望我还可以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所以要努力存钱~
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买齐啊~
头昏了~>.<

1 comment:

ZetA said...

好多布艺作品!!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