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花钱花得很凶的一天:Part 2 Kamdar

回到家当然是休息咯~
每个人都累坏了~

休息了,等老公吃过晚餐后,
在当天的晚上,就进行我们的第二出击。
第二站就是坐落在Midvalley的Kamdar。
我左选选,右选选,
这个一meter,那个两meter,
好像不用钱那样疯狂的买!
结果咧~
付账的时候才吓死我~
天啊~我真的有买这么多吗?
呜呜~我这回真的真的没钱了!

回到家,什么都不做,
第一件事就是拿我的书和布出来欣赏。
沐浴后就将我的爱书一一用包书纸包好。
看看吧~
什么书和布令我爱不释手?还害我pk了!

PS:谢谢老公大力的赞助,要不然的话我也买不到我所爱了。谢谢老公,我爱你!









所有我爱书的综合~

爱布释手^^

刚买的和之前买的~整齐的放在一块。

我想我是真的疯了,在书展里狂卖书,
我想我是真的疯了,在Kamdar里扫布……
(陶子姐(我想我是真的疯了)的改良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