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宠坏是件坏事吗?

那天,亲爱的很生气的对我说:“我把你宠坏了!
宠坏是件坏事吗?
那就见仁见智了。

被轰,
那是因为,我每次出门前都咪咪漠漠,
弄到不守时,结果就迟了~
虽然每次迟到要他等,但是偶尔他也会教训我说:“做人要有时间观念,因为每个人都不喜欢这样,相信你也是。给自己一个承诺,不管什么时间,什么时候,要提早十分钟前准备好,不要让人家等。等人家好过被人家等。我不希望我爱的老婆被人家等被人家骂。如果不改善这个坏习惯,以后出来工作更定会常常遭人家骂的。”
所以,他说决定要改变我的坏习惯不要过分宠我。
那就是,如果要是我敢再迟到,他就会开车走不等我让我自己去搭巴士!

还有,
很多时候他都在满足我爱败家的习惯~
虽然他会让我买,但是还是忍不住地在对我说:“记得,钱不要乱花,赚钱真的很辛苦。”
很多时候我买东西时,都在用自己打工赚回来的钱,但是他还是会对我说同一番的话。
我知道他的苦心,因为如果不停的乱花钱,以后的日子一定很难过~
他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才会老是说同一番的话。

我知道,我会听话的。
要有时间观念和别乱花钱~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有放在心上的。
拜托你,继续宠我好吗?

男朋友,会让你花钱买你要买的东西也不多出声,
老公,是会控制你败家的能力,然后苦口婆心的劝导你~
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