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布得布买

新年前后我都败了不少心头好回来~
有的是在
苹果妈妈家败的,有的是在Nana家~
看看吧~
下列的几款是在Nana家败回来的~嘻嘻








以下几款都是从苹果妈妈家败回来的~

日单棉麻-我的厨房の棕

日本松山水洗棉麻-水玉の绿

日本松山水洗棉麻- 粉红

日本松山水洗棉麻- Rose Gardenの绿

日本进口小动物园棉麻-绿

我最爱的俄罗斯娃娃~

玫瑰系列~





100%Cotton Japanese Fabrics
我爱茶壶~


3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哇!买好多布哦!那个小动物园的很可爱咧!

Monice said...

呵呵~其实我也是因为它很可爱才败它回来的>.<

May Lim said...

哇,你的布看到我眼大大。。。好多涅。
(分我一半。。。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