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两天没有好觉睡了~
就为了赶MB还有我的CRM~

一直赶赶赶MB,
结果MB的课取消了,也没有人通知~
也就算了!
就连走步路都欺负我,
害我跌倒!
裤子还破裂~
Walao,是严重的咯!
我的脚和我的手严重破损~
跌倒的时候还被Ms Cynthia看到,糗爆了!
好痛啊!!!

妈咪来载我,
看见我受伤的脚,
就大叫:“怎么那么严重?”
结果咧,
给妈咪抓去看医生,
替我清洗伤口也就罢了,
还替我打破伤风的针!
Wasai,我最怕打针的!
又挨痛了!!!

跌倒纯粹是意外,
我也不想的~
还搞到自己除了要挨痛,打针,还要吃药!
我的天啊!!

饶了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