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粗心,没劲!

我很粗心,
这是我的缺点。

就是因为这样,
害我就快复原的伤口又再恶化了……
话说,
那天我冲凉出来后,走进房里,
没有看清楚一脚踏在妹妹的床上,
结果被旁边的枕头给绊倒,
这样除了跌倒在地上,
痛的哭不出来,还放声大笑,
我的伤口就这样又再裂开了……

天啊,
痛到简直是要我的命!
算了,
谁叫我那么粗心!
我家的三毛医生帮我上药的时候还弄得我死去活来!
真是的!

读书又没劲!
Notes读到一半,
Restaurant City就没停过手!
书,
真的不好读!
真不明白读书是为了什么?

在不久就要实习了,
既期待又害怕~

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加油吧! 杨紫韵!
别再偷懒了,
时间不留人!
好好努力加油吧~

加油加油!
朋友们,你们也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