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习惯

我的习惯,
那就是读读下书,不是馋嘴找东西吃就是在上网~
这根本是恶习嘛!

Copy Testing只读了一点点,
脑海里就想着考完试要到哪里去玩?
不专心,也是我的习惯。

一直强逼自己要好好的温习,
但力不从心!
也是习惯吗?

由Study Week那天开始,
心里就不停的在倒数……
星期一:“还有六天,没关系啦”……
星期二:“还有五天,还有点时间,先做别的事”。
星期三:“还有四天,我今天没心情,不想温习”。
星期四:“还有三天,是不是时候该温习呢?又再拖”……
星期五:“还有两天,总算做了CRM Statistics Calculation的复习”。
星期六:“哇塞,还剩一天了,先读读Reliabilty & Validity,因为晚上要去看《神枪手》!”
星期日:不行了,没有天剩了!!!明天就要考试了!看来今晚要开夜车了!”
懒散和不停的在拖时间也是我的习惯~

天啊!
我几时才能改掉这些讨人厌的恶习啊?
我不要懒散!
我不要力不从心!
我不要不专心!
我不要拖泥带水!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神啊请您打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