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11月份

11月份,
是好月吗?
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在11月份生日啊?
***************************************

那天11月11日,
刚过的姑姑的生日,
我只是发信息去祝贺她罢了,
毕竟,她住得太……
远了。
**************************************

11月14日,
芬姐姐的生日,
也是翠莲的生日,
每一年,每当她们生日时,
我都会发一封彩信给她们,
外加一首生日歌给她们祝贺。
虽然,
礼物很小,
可是,
是很诚心诚意的!^^
*************************************
11月16日,
Alex哥的生日,
还好他在国外,
不然我就得破费了~
嘻嘻~
但是,还是要祝他
“生日快乐”
等他回来才请他吃饭哦~
***********************************

11月18日,
就是今天。
今天,
是我妈咪的大日子,
也是我好朋友:欣宜的生日。
身为别人的女儿的我,
一早就准备了CASH,
作为我妈咪的生日礼物,
当然除此之外,我知道,
我能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也就是妈咪最好的礼物了!
所以,
妈咪,请别为我操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生日快乐妈咪,
我爱您!
至于欣宜,
因为,
那么重要的节日,
是少不了男朋友的陪伴,
所以我也不好意识当“电灯泡”了。
但是,
我也发彩信去道贺咯……
所以,
傻婆,还不快点谢谢我哦?
**************************************

11月20日,
是Ruth的生日,
我也会惯列的发信息去祝贺,
那是我小学毕业后,
没有变过的习惯。
***********************************

11月23日,
是mama的大大日子,
哥哥姐姐当然会帮她庆祝,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咯~
因为,
我是mama最小的女儿~
哈哈!
哥哥姐姐,别忘了叫我一起庆祝啊!
*****************************************

11月24日,
是Eevee姐姐的生日,
虽然你看不懂华语,
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祝福你。
祝你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If want to know what is about,ask your friends help you to translate!)
***************************************************************************

11月25日,
终于等到今天了~
今天是本小姐的大日子!
朋友们,
我并不祈求任何的生日礼物,
但愿一句“生日快乐”,
我就很满足了。
*******************************

11月27日,
William的生日,
到了月尾,
我没有钱了,
希望一句生日快乐能满足到你啦~
虽然我知道,
一句生日快乐比不上一份生日礼物,
可是,
有心就可以咯!
至少,
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
**************************************

哇,
在11月里,
我pk了~
所以,
朋友们,尽量的话,
别在这个月约我出街,
因为,
我真的是有心无力~
想出也不能啊~
都没有钱了,要怎么出哦?
唉~
所以,
我在这里恭祝和预祝所有在11月份生日的人,
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