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Surprise!

Erm...
昨天的我和整班的同学到Shabu-shabu去,
吃大餐。
因为提早放学的关系,
虽然我们到了目的地,
但我们还是决定到哪里附近的Giant走一趟,
因为Shabu店还没开哦!

好咯,
就去走走。
走走下,
走到去guardian了,
结果就在哪里研究起化妆品来。

忽然,
有一个人很用力的强扯我的背包,
本能的反应就是,
转身然后放声大叫,
然后企图抢回自己的背包!
谁知,
当我看清楚那人时,
气得我对他又捏又打,
还放声大哭!
糗毙了!
都是他害的咯!
我想他以后应该也不敢了!
呵呵……
因为很fish咧!
忘了说,
他就是我亲爱的Eng哥哥^^
他怎么还那么小孩啊?
都已经是一个孩子的daddy了!
-_-!!!
很有缘哦,
竟然给我遇到哥哥,
所以我又多一份生日礼物了!
谢谢您,哥哥。
我爱您^^

然后,打算付钱了就走人,
那知道电话就在这时响起了。
谁啊?
咦,怎么是芬姐姐打来的?
原来,
又是哥哥的恶作剧!
他告诉姐姐说:“慧慧(就是本小姐我)的背包给人抢走了”,
要姐姐赶快打电话给我,
看我怎么了……
天啊!
哥哥怎么那么的坏蛋啊?
我就告诉姐姐说哥哥就是那坏人咯,
抢我的包包,
姐姐直笑着说,
哥哥就是这样的!
习惯就好了!
好吧~
看在他送我生日礼物的份上,
就原谅他啦^^

吃Shabu-shabu去咯!
一就座,
每个人就马不停蹄的,
一盘接一盘的,
将盘转在roll上的美食往自己的桌上放!

大约吃了一至两小时吧,
我们就开始走动了,
好让自己能消化消化,
Jessie小姐好像是在为自己办酒席一样,
不断的问我们饱吗?
尽管吃哦,别客气!
呵,好像是这样哦^^
然后,
我们也就手痒了,
一直不断的在照相!

怎么Agnes一直抓着我不放啊?
又不给我这里,哪里也不行。
原来,
好戏在后头!
又一次的惊喜。
他们在大庭广众之下,
为我们(Eevee,我,Kevin),
唱生日歌哦!*还有好多种语言的*
很感动,也很感激!
因为,
我发梦也没有想到的事,
竟然发生了!
这就要谢谢为我们庆祝的同学们了!
谢谢你们!muackzz
我真的很开心,很高兴,
语言和文法,
却不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这次学乖咯,
没有当哭包,嘻嘻^^

希望我的愿望的成真吧!
来,
请欣赏我们庆生的照片。

好可爱哦~
我和bear……
Agnes和我!
十一月份的宝宝^^
KarYen终于有她和我的合照。
美女~
少女~
两姐妹!是吗?
她在做什么?
YY~拍咯~
给我抓到了!呵
转啊转~头昏了~
看她高兴到……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好吃!

照片还有很多的关系,
所以不能一下upload上来。
敬请,等待下一期吧~
我会尽快地~
将它们一一呈现在这里^^

再次谢谢,
Dardar,Eng哥哥,
Cheng Hui, Wai Kuan,Stephanie,
Festiny, Pei Shan, Tracy,
Siok Xian, Eevee, Joanne,Jessie,
Kar Lim, Kar Yen, Fong Fong,
Pauline, Bear, Pei Tsan,
Kevin, Marc, Wei Gie,
Titus, Agnes, Pieggie,
(有数漏吗?)
还有所有祝福我的人!
都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