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BC3

BC3是一个怎样的班?
起初,我不是很了解……
但现在,我总算有点头绪了~

看了佩姗的部落格,
心想:“哇,想法怎么都那么一致?”
她把我藏在心底里好久想说又不敢说的话给一次过爆发出来了~

我们的想法并不是针对些什么……
只是想单纯的告诉说:“我们也是班上的一份子,你们为什么总是当我们不存在呢?”
要去那里?要做什么?有补课吗?课有取消吗?都没有人告诉我们!
如果不是自己去问,可能就白白去学校一趟了又或是白等了!

要一起相处真的有那么的难吗?
如果是的话,为什么别班的同学之间都可以而就是我们不可以?
是我们有代沟还是沟通有问题呢?
问题的所在到底出现在那里?

没有人想一个人来学校为的只是学业和将来的成就……
当中也想在同一个志同道合的班上能遇到一群的好友……
在一起互相帮助,互相照顾,互相支持等等……

我们也不例外啊!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能多花一点时间在我们身上?
就算是随便哈啦一下也好?

我多么羡慕别班的同学。
看见他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心里就有点酸……
为什么别人可以?我不能?
别人一大伙能开开心心的相约一同逛街或出游,
他们吃喝玩乐,没有我的份?
酸的不是没得吃没得喝没得玩,而是叫都懒惰叫……
好象我不是属于这班的!就有如和我同一组的组员……
他们到哪儿去,我们总是没跟上去的一组……
原因就是被忽略了~

话怕说多,错越多……
别人如果不理解,还以为为什么要这样说?
所谓:“班丑不可外扬”……
有苦自己知道就好……
这样一来又何必多说呢?
算了……
在部落格写写,
就当作发发泄就好!
发泄完了就没事了~

现在的我像将一块大石给丢掉了~
因为,心中的大石已被我扔了!
舒服多了~
谢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謝您
將心底話寫出來
這是一個很好的管道譲我們去發現問題的存在
然後去解決


沒有十全十美
抱歉我們都忽略了

從事情中學習
以後會做得更好

坦誠相對
的確很重要
這樣才可以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希望這樣的文字發泄
能舒緩您的心情
譲您感覺好一些

祝福您
考試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