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那天的插曲,惊喜。

那天前奏是插曲,
糟糕的星期六!
我讨厌今天的我~
什么都做不好!
Presentation不够时间,还超时!

老师说是因为前面的人说太久,
所以才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表演!
没关系,
也不一定是前面那里的人错……
因为我知道她也不想的!
她对那东西也不是很熟悉,
怎能怪罪于她呢?

要怪就只好怪我自己,
没有能力将事情处理好……
经过这次的教训,
我学乖了,
知道要如何随机应变,
如何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part给present出来。
我不想也不希望同样的错误,
会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谢谢!

过后是惊喜……
当Stephanie那个组present完时,
她除了要请我们品尝她们的手艺之外,
她还带给我很大的惊喜~
她为我们(Eevee,我,kevin)准备了小小的cup cake作为生日蛋糕!
真的很Surprise!真的……

谢谢Stephanie^^好感动哦……
除了感动还是很感动><
搞到我的眼泪不停的流,
还给他们叫哭包哦!
难听到……
Zharr Dao!!

看,好吃吧?
我的生日cup cake哦!
Steph做给我的哦!
谢谢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