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谢谢老公~

老公~
我想在这里大大声的对你说:
谢谢你,和对不起”。
谢谢的是,
我真的真的很感触很感动,
你为了要替我庆祝生日,
所以你就特地请假。
然后还有为我的生日花不少钱。
我心疼,
但你说那是值得的。
因为老婆开心就好!
而对不起的则是,
我不该那么的 小孩子气,
怪你整天只是顾着工作和钓鱼,
虽然你说,
忙着工作是想赚多点钱为我们的将来做打算,
和能够让我有舒适的生活过,
钓鱼除了是你的兴趣,
它还能舒缓你的工作上的压力,
我非但不听,
没有体谅你就算了还发你脾气,
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老公昨天陪了我一整天,
逛了这里又逛那里,
却没有喊累过!
谢谢~muackz
早上就到Mid看戏,
看那套《有只僵死暗恋你》,
有些恐怖的画面吓得我双手遮脸,
老公却笑我说傻老婆,
怕什么?
有我在嘛!
当中有恐怖也有搞笑,
所以如果要用字形容那套戏的话,
一个字“废”!
然后因为忙于赶着去上课,
就到jusco随便打包,
跟着去上课了。

告别了老公,
上课去了~
老师讲的课闷到,
上不下去。
Fes问我要去lab玩pet society吗?
不感兴趣。
haiz~闲啊!
call老公,
叫他来接我~
嘻嘻~gaigai去~
老公到门外了,
我就快步的奔向他的车,
他笑我说逃课哦~
嘻嘻,
没有啦,
我可是有上课的哦。

接下来,
我们到sunway pyramid去。
我喜欢到哪里,
因为方便找parking,
哈哈……
首先,
我们到Mini Toons逛逛,
结果,
买了一个很可爱的毛兔兔的笔盒,
老公送我的(嘻嘻,呵呵),
还有touch'n go的“衣服”,
哈,从没想过能替它们换衣服的~

然后,
跟着就这里逛逛,
哪里也逛逛,
好像新大陆一样,
Paiseh~
因为很久都没有去pyramid啦,
难免很多新店我都没有看过的~唉~
现在我哟会驾车了,
等拿到车驾照就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了,
想到就开心!哈哈~
回来,回来,
忽然听见“gu……ru……”的声音,
哦,原来是老公肚子饿饿了,
吃什么好了?
我问他?
他又问回我?
然后他说:“今天是老婆的生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Walao,真的吗?
是就好咯!
真的咧。
结果他带我到Sushi King享用我的晚餐。
吃着我喜欢的Sushi,
突然感到很幸福,
有老公陪我爱吃的食物,
还有重要的是,
吃多少都没关系,
因为有人会付账!
哈哈哈^^
高兴到……
哈哈哈~

吃饱后,
继续逛,
因为太饱了,
需要走走来消化一下。
老公一直嚷着要买蛋糕给我,
我说不用了因为吃饱了啊,
他还是坚持要买,
我扭不过他,
只好听他的咯……
我知道他是因为不高兴,
那天我的朋友们比他早送我蛋糕,
所以咯……
我都告诉他咯,
那不止是替我一个人庆生啊……
还有Eevee和Kevin啊!
算了,算了,
随他吧。

我就不停的逛,
拖到他回家才买。
因为shopping里的蛋糕,
通常都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Erm...
快回家,快回家。
车驾在回家的路上,
眼看车水马龙,
超赛车又下雨,
~唉~
怎么天气那么烂?
不给我点面子呢?

终于回到家附近了,
老公他第一时间就到蛋糕店去了,
他问我蛋糕要多大?
我就说越小越好!
喏,搞定了蛋糕和买好阿华的水就回家庆祝去了。

当当当当……
老公在为我唱生日歌,
阿华就在伴奏……
好好笑哦!
感动也感谢!
吃蛋糕咯!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转眼间,
我的生日,
就是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这样就二十岁了。
今年的生日没有遗憾,
因为有很多人替我庆祝。
我要谢谢所有祝福我和替我庆祝的人!
谢谢你们。
这美好的回忆我会好好收藏与珍惜。
则于愿望呢?
我当然希望我许的愿能成真咯!
祷告,祷告……
奉主耶稣的名,
愿望一定会实现!

照片一一看咯:


出门前拍的,刚化好妆。嘻嘻

在车上,刚吃了早餐。

看,他的样子多么严肃!笑笑啦!真是的!

在Living Cabins^^

在Pyramid了。

饱到,说不到话了。

三十一元了。

两个人,吃那么“多”会饱吗?

虽然饱到吃不下了,但还是要看看。

我的Touch'n go,换“衣服”了耶。

生日礼物。咦?怎么看到头罢了?

看到整身了吧?嘻嘻。它很可爱的哦。

迷你生日蛋糕。奇怪没有寄语吧?
老公说他原本想些‘老婆生日快乐,我爱你’的,
但因为怕羞就没写咯……
没关系,
告诉我也一样买单的。

蛋糕的侧面。

好美哦^^谢谢。

许愿了,要吹蜡烛咯~二十岁了耶。

老公和我一起切蛋糕。没穿衣服?羞羞~

草莓耶^^好吃!我的最爱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