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加油!

今天的我起得很早。
本来,我是应该替我亲爱的准备早餐,
但当我走进厨房时,
我的妈咪已在为她的未来女婿准备着早餐了~
我只好作罢,
梳洗一番后,
将早餐给打包好,
拿到楼下去给亲爱的~
******************************
时间还早,
虽然Demonstrative Speech还没有做完,
可是就是提不起劲把它给干完。
所以,
就顺手将昨天的庆生给写上来。
******************************
很快,妈咪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昨天,妈咪来接我放学。
习惯向妈咪撒娇的我,
一上车就向妈咪抱怨肚子饿了。
妈咪说:“我们回去就去吃,打电话给小坏蛋看她好了没?顺便叫她问老的(爸爸的昵称)要一起去吃吗?”
我就照妈咪的吩咐,打电话给我的小坏蛋。
聊聊下,便不知不觉,就到家了~
一到家,就看见他们在楼下等待着了~
然后,我们便往食物出发去咯!
我们在家附近的Pasar里享用我们的晚餐。
虽然,
在妈咪的生日里,
吃的只是Nasi Pattaya, Tomyam和Kanggung,
可是气氛却超温馨,very sweet and warm,
因此,
我觉得很幸福,也很满足。
山珍海味有没有得吃都不重要,
最重要一家人可以相聚在一起。
多久了,我没有和我的家人一起吃饭?
我也不记得了~
难得的聚餐,我一定参加,
因为我珍惜,
我不想当有一天我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那时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
话说完了,
也是时候link回来我的topic了,
就是继续为我的Demonstrative Speech加油,
快快写完它,
我就可以回我那张软绵绵的床倒头大睡了。
快啊……
单想我就流口水了……

***加油,杨紫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