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生日~

哈~
一年一度的生日即将来临了,
就降临在下个礼拜的今天……

Dardar告诉我说,
今年的生日礼物由我选,
因为他要为我选明年的生日礼物哦~
呵喝,
Dardar啊,
明年的生日,
我还要等上一年咧!
是整整的一年耶!
不容易等的/_\

其实,
你送我什么都没关系,
或是没送都无所谓,
因为,
只要你能陪在我身边,
和我度过,
我就心满意足了^^

对于,
在我生日的那天,
会不会有人帮我庆祝,
我就不敢包了!
毕竟我的人缘不是很好的nie/_\
paiseh~

有生日祝福就够了……
(不好那么贪心,免得生日祝福都被人省去~)

好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