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蛇王"

刚刚阅读完要做Master Rundown的剧本。
还真的不简单啊~
都是自己不好,
给什么古灵精怪的鬼idea?
最后,还是可怜了自己~
呜呜~哭都没眼泪啊~
**********************
最近的我,
花钱花得很凶,
我想这个月注定是要做月光族了。
我还不是为了要买心头好……(明明就爱乱花钱~)
网上看到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手指就忍不住的在键盘上敲打,
…………
还用说,结果就花了很多钱咯!
但是,可喜的是,
我寻获很多宝物哦,
有美美的拼布、各种各样的纽扣、可爱的织带等等~
哇,想到我都流口水~
是,是买了,
可是还没有收到。
我想应该会在这几天收到吧,
好期待哦!
************************
咯咯索索,说了一大堆,
是时候该埋头苦干了,
刚才,才给Supervisor喷了一脸屁,
可能是他心情不好,
所以要找人出一口气咯~
算了,
工作还得需要完成啊!
*************************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