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拼布 Zakka

手作是我的最爱,
拼布则是其中之一。
可惜的是,
我一直都没能找到美美的布料~
********************
前阵子,
我在Shmily1314那里找到很多进口的布料,
结果,我一口气买了好多,
希望它们都有无用武之地~
搞到我的心都在蠢蠢欲动,
很想做很多很多的东西。
***********************
第一样要做的就是替我弟弟的新电脑制作一个电脑包包,
接下来就是为我的PsP制作新衣裳~
************************
呼~呼~
想到就兴奋!
话不多说,
马上动工去咯^^

1 comment:

苹果妈妈 said...

谢谢你跟我买那么多布料和书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