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臭豆腐与盐焗鸡

那天我的预计错了~
第二天竟然有下雨。
唉,怎么这样的呢?
妈咪说十五通常都有好天气,
怎么这个十五会下雨的?

昨天我和老公到oug的夜市场去逛逛了,
泊好车正要朝着夜市场走去的路上,
就嗅到一股臭臭的味道。
那并不是什么垄沟的味道,
那是很多人都爱吃的臭豆腐!
结果,我忍不住,
也走上前排队等着买。
倒是我的老公走到老远去,
因为他不喜欢那股味道。
真的是很可惜,
那么好吃的食物,
他却不会欣赏。
都没有人要陪我吃,
所以我就打包咯~

在回家的路上,
我也打包了盐焗鸡,
它的味道真是棒极了~

回到家,
问妈咪是否要吃臭豆腐,
她说饱了,不想吃。
但是问她要不要吃盐焗鸡,
她竟然没有拒绝咧!
可能她也不喜欢臭豆腐的味道吧~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但,还是有人会欣赏的,
我妹妹她啊,
补习回来听到有得吃,
就跑到厨房去看了,
臭豆腐和盐焗鸡都给她扫清光了!
她说很好吃呢!
不会吃的人,
还真不识货也~

臭豆腐,但吃进嘴里是好吃的!

美味的盐焗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