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月亮圆


圆圆的月亮,就像我那圆圆的脸蛋~

今晚的月色真的很美,
月亮圆圆的悬挂在高空,
只要我们一抬头就能看见她的美~
有星星有月亮,
想必明天应该会是晴天。
*************************
最近的我好像变了很多,
做东西不比之前那么的积极了~
是什么原因?
我也不知道,天晓得~
***************************
我很喜欢Eminem所唱的We Made You,
他的旋律使我感到很放松,
我看过他的MTV,有点搞笑,
整首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字是“Rockstar",
因为他唱到这个字时会慢下来。
*******************************
今天听Supervisor说我们的project会延迟到九月三号才完成,
可是我并没有留下来的打算。
我累了,是真的!
Training完后,
我打算在家中闭关修养。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才转眼间就来到八月份了,
过多几个礼拜,
我就要和Double Vision说掰掰了~
有什么心得吗?
还没有想到也~
迟点再说吧,
夜了,我也累了,
是时候睡觉了~
*************************
晚安,
我睡觉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