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花钱花得很凶的一天:Part 1 书海华文书市

一年一度的书海华文书市又卷土重来了~
地点就在KLCC~
这么好的机会,试问我那里会放过?

我通常都会在书展的最后的一天去或是最后第二天,
因为会有更多的折扣!哈哈~
结果我选择在昨天,也就是八月三十日去逛逛。
在逛书展的旅途中有老公,小妹,当然少不了我这个主角。

到达书展门口就被人拦下来了,
何解?
因为最近H1N1很"流行",所以就安排了专业人士在那里替我们稍描温度,
好让我们安安心心的逛书展。

好了~戴好手腕上的ticket就走走去了。
本来想拍人山人海的照片的,
但是好像很多人望着我,有点Paiseh,
结果拿了相机出来,只拍到……

这一张……

然后相机再没拿出献丑了~
不敢拍,怕别人望。

嗯,是时候开始我的搜书大行动。
Go去~
我边走边看,
然后走到台湾馆先下手,
结果手就没停过了。
看见喜欢的或是适合的,就不断往篮子里放!
不知不觉,里头有二十本书了。
是很重的咯!
疯了我~

选好后,
我就随便找个地方坐坐,
仔细的看看,到底哪些要哪些不要~
没办法啦,我又不是有钱人,
如果是的话想都不用想,也不用再仔细的看,
就将它们给打包回家!

左看看右看看,
很不舍得,
就叫小妹帮我拿回去放,
讨厌的他们一唱一和不停的取笑我,
小妹:“我舍不得你~耶~”
老公:“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天啊,够了吧!
然后就陪小妹去找她要的小说,
结果我又找到我要的而她却……
老公见我刚叫小妹放回几本书,
没多久就见我的手上拎着几本,
摇着头对我笑说受不了~
不好意识啦~我忍不住诱惑~

之后老公建议我算算总额先,
免得到了柜台不够钱付(是很丢脸的~)
不算还好,一算就(昏车~)
大约要马币三百多元……
我望着老公,老公又望回我,
没法咯,我又随便找地方坐下,再找找看哪些我不是很需要的~
好不容易终于找到几本,
才放回去,经过香港馆时,
小妹就说:“姐,你看~”,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
我看见Kit Mak大大张的Poster摆在那,
我就忍不住的走了过去。
不用说,手上因此又多了一本书。
对Kit Mak的认识,是看《美女厨房2》认识到的,
我很喜欢她做的料理,总是另我垂涎三尺!
所以她出的食谱,我那会放过?
因为我也想学学试做出像她做那样美味可口的食品。


我家小妹终于选到了她要的小说,
然后贴心的老公又在帮我大约的算一遍,
就付钱去了~

看到吧~结单上写的是……

不能在逛了,再逛就惨了!
老公和小妹都大叫肚子饿,所以就到KFC享用午餐去。
我负责买,他们负责找位子坐。
他们都点KFC新推出的Shrimp Stix set,
我买了,回到座位上时,他们感叹被人骗了。
怎么虾条只有两条?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感到大失所望,我买的一意粉少到不像话。

好老公~

贪吃的小妹~

吃完了就回家休息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