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实习

漫长的三个月实习终于在前天八月二十九日圆满结束了!
真的有种难舍难分的感觉~
为什么这样的呢?不晓得,可能是适应了那个环境日久生情了。哈~
星期六是我实习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就在公司做完我该做的工作,方便别人接受。
说到接手的人,我就有说不完的气!
我教过的东西,也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他还会做错。
真的是不明白他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
气!气!气!
算了,不想再讲他了!
工作完了之后大约四点多就等Arm来载我去location。
去到location就见到很久不见的team members~是开心的~
当天很早就wrap了!也拍很多照片作为留念。
最后一天嘛,是这样的咯!

我们kk的导演!他很geng的!

我的"anak-anak"~

女interns~

大合照~

我的办公室座位~


因为intern,而认识了她:Bel~

Make up artist与我们~

Anis和我~很friend的^^

看到自己的照片,就很伤心。
因为又胖回来了……
本来瘦了点,
因为不好好照顾饮食习惯,
结果咧~
自食其果!
我要减肥!!!


No comments: